宇宙无敌暴龙战士

问心有愧。

薛希‖正比例关系.

不知道为什么要叫这个名字

六年级小学生上数学课突然爆发的灵感

私设ooc

写出来自己过瘾‖

………………

“我们两个之间就像正比例关系”

“?”

不不不我的意思是

“你如果改变的话,我也会为你而改变”

……

班里没几个人知道

其实

薛珅和陈希两人从小到大就是邻居和一对青梅竹马

据说薛珅现在还保留着他当初幼年时期去美国玩的时候陈希给他写的信

陈希还傻了吧唧以为薛珅再也不回来了哭得稀里哗啦

后来薛珅带着一堆漂亮的纪念品去敲门陈希还是抽噎的去开门

当他看见抱着一堆东西的绿色毛衣身影时几乎无视了那些纪念品

“薛珅!”

“哎呦——轻点抱别憋死我了”

“你去美国那一阵子真的无聊死我了”

“你又不是没有现在最好的科普读物看?让我想想啊……对!那就是那份你爹妈的科研报告,你读完了?”

“我早读完了,主要是我没有一个可以分享感想的人”

“让我猜猜那个人是谁……”

薛珅故作认真的从纪念品堆里站起身子,以一种柯南同款姿势站着思考

“……想不出来”

“那就别想了,我告诉你啊,那份科研报告有个地方我一直琢磨不透……”














好现在无论你几年级现在找出你六年级的数学课本我们现在来学或者回忆正比例!

现在让我们随机挑一位同学问答

正比例的定义是什么

不举手是吧那我叫名字了!

等有人解答后我再更新()





评论(14)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